福州大学城高校毕业季嘉年华暨福州市人才政策发布会举行

2021年06月26日09:31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福州大学城高校毕业季嘉年华暨福州市人才政策发布会举行

  25日,福州大学城高校毕业季嘉年华暨福州市人才政策发布会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直有关部门、福州市、在榕高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林宝金说,今年的毕业季,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学们即将汇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洪流,与这个伟大的时代同行。当前,福州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这为有志青年施展抱负提供了广阔舞台。他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以实干勇担时代使命,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福州梦”,以梦为马,逐梦前行,用奋斗成就无悔人生。

  林宝金说,“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当下的福州,有多区叠加的战略机遇,有一大批“三创园”、科创走廊、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有落户、就业、住房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愿成为同学们展翅高飞的翼下之风,助力大家鹏程万里,融入这个伟大时代。希望同学们好年华、聚福州,秉承创新开放的精神、勤劳进取的品格,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发布了福州市人才政策,举行了“榕智汇”福州人才智慧服务平台入驻大学城启动仪式。(记者 段金柱 吴旭涛)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