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好年华 聚福州”  武汉学子到福州游学

2021年07月19日14:1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城市美誉度,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福州就业创业兴业,福州市精心策划“好年华,聚福州”游学活动,邀请全国学子暑期来榕观光旅游、社会实践。

近日,福州团市委联合厦门航空举办了一期主题航班活动,29位武汉学子乘坐厦航主题航班,不远千里来到榕城。航班以“好年华,聚福州”游学活动为主题,为游学学子提供专属值机台、提前预留座位、打印登机牌、行李优先等专属地面服务,在机舱内开展一系列互动活动并让来榕学子品尝地道的福州鱼丸,提前感受福州的热情与用心。

此次乘坐主题航班的学生有来参加走访式社会实践的、也有来参加驻点式社会实践的,更有被“好年华,聚福州”游学活动吸引单纯来榕旅游观光的。截至目前,“好年华 聚福州”活动已经覆盖全国800多所高校,吸引4118人报名参与社会实践,1944人参与旅游观光。其中,驻点式社会实践已到岗1270人,走访式社会实践已报到193人。此后,还将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学子陆续来榕,开启他们别开生面的暑期生活。

(责编:吴舟、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