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和政策性银行机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1年07月19日16:4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与厦门银行保监局政银处、厦门市金融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厦门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厦门分公司相关党支部开展第二次联学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银保监局政银处党支部组织,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第三党支部承办。

此次活动邀请了厦门创翼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及技术服务支持情况》为主题,就供应链金融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专题讲座。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党员对该行供应链金融服务及贸赢贷产品进行了讲解,并就如何开展好相关业务进行讨论。

此次活动系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与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其他政策性金融机构支部共建活动的延续。各单位党支部将继续探索联学共建新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深化业务交流研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良好工作格局。(蔡丹蓉)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