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亚洲杯厦门赛区2023年三四月举行测试赛

2021年07月21日14:28 | 来源:厦门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亚洲杯厦门赛区2023年三四月举行测试赛

  继前天参加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厦门赛区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考察候选官方酒店之后,亚足联代表戴圣英和中国组委会秘书长何玺,昨天考察了厦门承办亚洲杯的主体育场白鹭体育场和训练场厦门市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

  戴圣英表示,中国确定了亚洲杯的10座主办城市后,这是亚足联第一次来中国实地查看体育场的建设情况。“通过与赛区和中国组委会的交流,我们了解到建设正在按工期进行,我们确信能在预计的时间节点完成所有体育场的交付使用。亚足联对整体建设进度非常满意,也感谢中国组委会和包括厦门赛区在内的各个赛区付出的努力。”戴圣英希望厦门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色,体现出和其他办赛城市的与众不同。

  何玺透露,厦门赛区预计在2023年三四月举办测试赛。而在随后的正式比赛中,厦门球迷能看到哪些队伍?何玺介绍,亚洲杯扩军后有24支队伍,会进行51场比赛,10个赛区平均每个会进行4到6场比赛。亚足联和中国组委会会根据城市的特点、地域的远近和天气的情况等诸多方面因素编排,将尽可能充分照顾每个城市的特点、足球氛围和球市,他也期待很多重要的比赛能在白鹭体育场进行。(厦门日报记者 路鹏宇)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