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难题怎么破解?漳州开发区推行“揭榜挂帅”机制

2021年07月21日16:3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漳州开发区举行2021年度“揭榜挂帅军令状颁授仪式”。林依妮摄

近日,福建省漳州开发区、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度“揭榜挂帅军令状颁授仪式”,聚焦解决重点、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助推漳州开发区转型再出发、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今年以来,招商局集团指引各二级公司积极探索推进“揭榜挂帅”工作机制,旨在通过机制创新,最大限度激发员工的智慧和创造力,解决一批长期未能解决的问题。经过前期的发榜、评榜,最终漳州开发区管委会6个团队、招商漳州5个团队从榜单中脱颖而出,被授予“揭榜挂帅”任务。

仪式上,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和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各榜单的最终“挂帅者”被颁授了“军令状”。随后,漳州开发区“挂帅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郑重承诺将带领团队以不甘现状、艰苦创业、敢于进取、勇于创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蛇口精神”完成挂帅任务。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既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揭榜挂帅”的重要意义,又要攻坚克难,全面落实“揭榜挂帅”任务目标。(林依妮)

(责编:林东晓、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