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湖里区湖里街道近邻党建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1年07月23日17:0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厦门市湖里区湖里街道康乐社区以小区党建为引领、以小区自治为主导、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利用“党建领航、三方联动、四位一体、同商共建”的好机制,发挥小区党支部、业委会、物业、共建单位等多方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开展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让居民真切感受近邻党建带来的成果。

为了给小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将社区的关怀下沉到小区,康乐社区党委、各小区党支部、居委会携手共建单位举办了“义诊活动进小区,便民服务暖人心”社区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进社区。湖里街道供图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湖里街道还组织社区党员和群众观看电影,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活”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

康乐社区党委动员各小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共建单位、业委会及物业人员,开展“讲文明美家园,讲卫生爱健康”爱国创卫活动,全面改善社区卫生面貌,打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家园。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