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火炬高新区企业捐款捐物驰援河南

2021年07月25日14:2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7月25日电 (余乃鎏)日前,河南省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造成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帮助河南人民渡过难关、助力河南地区灾后重建,厦门火炬高新区企业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

据悉,通过厦门市慈善总会、厦门市红十字会等有关渠道,厦门火炬高新区内,仅吉比特、四三九九、罗普特、科华数据等4家企业,共捐资逾1000万元,用于支援河南防汛救灾。其中,有的企业还发动员工参与救灾捐赠,并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有的企业捐赠一批电力保障设备用于灾后重建。

此外,园区企业狄耐克为河南区域因此次灾情泡水导致设备运行障碍的企业产品,以“四免政策”(免上门费、免线路检测费、免维修费、免配件费),开启设备免费维修通道。

(责编:陈楚楚、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