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举办民航业发展情况培训

2021年07月28日17:2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员工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邀请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专家为全体员工作主题为“民航业及厦航发展情况”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从民航业发展的六大趋势出发,从行业空间、市场结构、行业整合、业态重构、机型需求、技术变革等方面,剖析了民航业发展状况及对未来的展望。培训从数据出发,重点讲授了新冠肺炎疫情对航空业的影响,以及各航空公司的对策。最后,培训介绍了厦门航空的发展路程以及疫情期间所提供的支持保障。

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通过流动资金贷款、融资租赁等方式,为厦门航空提供支持。下一步,该分行将继续挖掘与厦门航空的合作潜力,同向发力,支持厦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陈宇珽)

(责编:陈蓝燕、钟巧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