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泉州师范学院落幕

2021年08月26日16:2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泉州8月26日电 26日,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泉州师范学院落幕。

据悉,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福建全省296所学校的56.22万名师生、14.97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分别比上届大赛增加11.39万人和3.37万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31个项目入围决赛,最终产生高教主赛道金奖7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30个、萌芽赛道创新潜力奖10个及最佳创业奖等多个单项奖。

本届大赛于今年4月开始筹备,6月全面启动,历时近5个月。与往届大赛不同,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以及“数字福建”资源与平台优势,决赛阶段首次采用全线上的方式开展评审,从选手抽签、录入、候场到路演、答辩、专家评审、评分公示的云赛场,评委与选手通过屏幕实时互动。此外,大赛开通了线上直播观摩通道,10多万人次通过网络平台观看决赛进展情况。(吕春荣 黄向文)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