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巨龙信息推动共建信创业态 助推信创集成新发展

2021年08月28日11:4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厦门软件园创+会客厅系列活动之“自主创新 赋能发展”主题沙龙,在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巨龙信息”)培训中心举行。作为东道主,厦门巨龙信息有关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30多家厦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简称“信创”) 产业企业代表进行了主题分享,介绍了公司信创集成业务优势等。

厦门巨龙信息有关负责人主题分享中。厦门巨龙信息供图

主题沙龙活动后,厦门信创产业企业代表们参观了巨龙信息展厅和国产化展示区,深入了解公司设立的信创适配中心的有关情况。该中心提供国产化联合展示、检测适配、赋能培训、联创服务等,完成办公软件、行业软件、各式硬件外设与国产系统的兼容性验证与测评,并对有关行业的信创集成解决方案进行适配与评估。

参观巨龙信息国产化展示区。 厦门巨龙信息供图

厦门巨龙信息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在助力厦门乃至国内信创产业发展上,公司将充分发挥行业积累优势等,致力于为信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系列服务,共同推动信创产业体系生态圈建设,助力信创集成新发展。(余乃鎏 郄静)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