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翔安机场高速进展顺利 完成了两个重要节点

2021年09月05日08:44 | 来源:厦门网
小字号
原标题:翔安机场高速进展顺利 完成了两个重要节点

  近日,翔安机场高速公路2标项目完成了两个重要节点,它们分别是2号梁场首件30米T梁顺利预制,以及完成了全线桩基浇筑,两个节点的如期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桥梁工程上下部结构施工全面拉开序幕。

  据悉,该项目2号梁场需要预制30米T梁共计153片,此次预制的T梁,长30米,重达90余吨,内含钢筋7.597吨,它们预制完成后,主要供应给内塘边大桥和后运中桥。据了解,2标项目全线共有桩基299根,现在已经全部浇筑完毕。

  2标项目作业的地区地质条件复杂多变、施工技术难度大,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产梁、灌桩的安全可靠,我们根据工程进度目标及现场工程进展情况,加大了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方案,如通过采取控制钻进速度、抛填片石复钻、调整泥浆比重等专业手段来确保成桩质量。”(厦门日报记者 卢剑豪 通讯员 揭晶)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