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县(市、区)党政正职培训班结业

2021年08月29日07:54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县(市、区)党政正职培训班结业

28日,全省县(市、区)党政正职培训班结业式在省委党校新校区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开班讲话和12个专题辅导报告,结合实际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开阔了眼界思路、强化了党性锻炼,增强了跑好接力棒、干出新业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业式上,福建省4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杨贤金在讲话中指出,县(市、区)党政正职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竭尽全力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做好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建强基层党组织,打造堪当乡村振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抓好县域人才队伍建设,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刘必然)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