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总工会建立10家“暖蜂小屋” 解决新业态职工实际需求

2021年09月06日15:1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位于厦门岛内的一家“暖蜂小屋”。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人民网厦门9月6日电 今年,厦门市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市建立了10家“暖蜂小屋”,解决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新业态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歇脚难、如厕难、手机充电难等实际问题。

一名外卖小哥在“暖蜂小屋”中休息。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暖蜂小屋”里均配备有饮水机、卫生间、座椅,又有满足应急需求的电动车充电桩、医药箱、针线包、手机充电宝,也有提高生活品质的冰箱、微波炉、阅览架、咖啡饮料,还有疫情防控需要的体温测量器、一次性口罩、消毒液、卫生纸等。

厦门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暖蜂小屋”不仅是户外职工的“休息站”,也是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的“服务站”,更是为户外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温暖的“爱心之家”。(陈博 林依静)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