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三项目入围第二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2021年08月30日07:5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项目入围第二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日前,工信部发布第二批智能光伏试点项目名单,包括20个示范项目和18家示范企业。福建省共有3个项目入围,是本批入围项目最多的省份。

福建省入围的项目有:福建旭禾米业国家储备粮库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现代植物工厂(福建旭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港务 5MW分布式智能光伏项目(厦门自贸片区港务电力有限公司)和阳光中科物流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南安弘旭光伏有限公司)。此前示范项目征集文件要求,申报项目应已建成具有特色服务内容、贴近地区发展实际的智能光伏应用或服务体系,同时,采用不少于3类智能光伏产品或服务,提供规模化的智能光伏服务,对建筑及城镇领域智能光伏以及建筑一体化应用单个项目,装机容量不少于0.1MW。(记者 林侃)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