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晋安湖“三创园”未来科技大厦项目开工建设

2021年09月10日12:2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位于福州市晋安湖三创园区的未来科技大厦项目动工兴建。作为福州市第一块坐落于“三创园”的战新产业用地,未来科技大厦是晋安区立足“三创园”发展规划,加速产业聚集,打造的都市型新兴产业聚集区。

未来科技大厦动工兴建。主办方供图

晋安湖“三创园”的前身是福兴经济开发区,是1990年创办的福建省首家民办投资区。2020年3月,晋安湖“三创园”建设指挥部在福州市挂牌,建设工作正式启动。目前,晋安湖“三创园”已规划建设湖塘商务中心、福州数字内容产业园、工信地块、二运地块和新概念地块等,旨在打造成为都市新兴产业、创新型产业以及智能智造等三大产业集聚发展的高品质生态智慧产业园。

据了解,建成后的未来科技大厦将成为福建未来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的办公基地,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占地面积约15.8亩,可容纳3000人办公,是集办公、生产、研发以及员工配套设施于一体化的复合型空间,可满足现代化企业需求。(王佩瑶)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