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4名党员干部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2021年09月20日11:4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深夜,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紧急部署疫情摸排管控工作和驰援抗疫安排,动员机关党员干部报名支援同安区抗疫一线。截至17日凌晨1时许,该局征集到24名党员干部。

抵达同安以后,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党员干部参加了简短的工作部署会议。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首批支援同安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人社党员干部有10名,他们于17日上午10时抵达同安以后,参加了简短的工作部署会议便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党员干部正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深入核酸检测现场、参与秩序维护、落实村民扫码登记工作、对进村人员进行测温验码、协调村委做好卡口工作人员物资保障工作……下午1时许,10名人社党员干部被分配到同安区五显镇的各村居,在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现场,开始了持续近8个小时的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二批党员14名干部也背上行囊,于9月18日上午奔赴翔安新圩镇支援疫情抗控工作。(陈博 王瑶)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