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理工学院为全体新生送上5287枚定制月饼

2021年09月22日10:4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喜庆的红色背景、金边勾勒的厦理工校园建筑轮廓、专属的“明理精工 与时偕行”校训……在今年这个特殊的中秋节,厦门理工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收到了一份特色的中秋礼物——外包装上印有学校标志的定制月饼。这份承载着牵挂与祝福的中秋月饼,让远离家乡和亲人的新生们在校园里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学校为2021级全体新生分发定制的中秋月饼。厦门理工学院供图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厦门理工学院全校师生严格按照厦门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就地过节。为了让第一次离开家门、留在校园过节的2021级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也让远在他乡的家长们少一些担忧和牵挂,学校特意从厦门老字号糖饼店定制月饼,考虑到饮食禁忌,学校还特地为少数民族新生订购了清真月饼。中秋前夕,这5287枚定制月饼已陆续发放到新生手中。

除了给新生定制月饼外,中秋节前夕,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到宿舍看望学生,慰问隔离宿舍与固化宿舍的同学们,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共同战胜疫情。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声声节日的问候,为这个别样的中秋节带来了一样的温暖与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定信心、同心抗疫,共同守护厦理工校园,守护鹭岛美丽家园,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李思园 黄晓琪 冯景欣)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