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滞留仙游广东游客向当地捐款捐物35万余元  助力战“疫”

2021年09月23日11:1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莆田9月23日电 9月22日上午,12位因疫情滞留在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九鲤湖景区的广东游客向当地12位孤儿抛出橄榄枝,表示愿意资助他们直至大学毕业。早在18日,这12位广东游客就通过仙游县红十字会等捐款捐物35万余元,用于抗疫防疫。

他们与仙游的这段缘分要从9月10日说起。当天,12位来自广东的游客来到仙游县钟山镇九鲤湖旅游,白天尽兴游玩后却在晚上获悉枫亭镇突发疫情,因防控需要,他们由此滞留在九鲤湖祈梦山庄。

9月18日,由林兆芳和谭姐为代表的广东游客与枫亭镇和钟山镇商议达成共识,由他们通过仙游县红十字会向枫亭镇人民政府捐资20万元,通过仙游县爱心帮帮团为钟山镇购买目前急需的防疫抗疫物资,包括免洗消毒液3000瓶、一次性检查手套5000副、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纯净水500箱、八宝粥100箱、花生牛奶100箱、红牛1000箱、桶面300箱等,价值11.8937万元。此外,他们还捐出现金4万元为钟山镇抗疫专用。

“他们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用行动架起支援桥梁。我们作为基层干部决不会辜负群众的期望,努力从严从紧抓防控,落细落实筑防线,确保一方平安。” 钟山镇副镇长陈盛奇感慨道。(林盈 郑志忠)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