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宁德市蕉城区举行在京蕉城籍大学生“庆双节”团建活动

2021年09月23日14:2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9月20日,宁德市蕉城区经济文化人才联络中心和蕉城区京津冀地区人才驿站在北京共同组织了“在京蕉城籍大学生‘庆双节’团建活动”,近40名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上和线下的活动。

当天上午,以2021级新生为主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团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为了增进各位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主办方特地组织了趣味博饼“破冰”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流会上,蕉城区人才联络中心主任王细华对各位同学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转达了家乡领导对在京学子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他鼓励同学们胸怀梦想、勤学善思,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情怀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在“异乡游子看家乡”环节,同学们认真观看了《鼓动蕉城》《新蕉城》等宣传专题片,看到家乡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大家倍感振奋,表示一定珍惜机会,不辜负家乡领导和父老乡亲的期望。

下午,同学们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圆明园,参观了西洋楼景区中的大水法、远瀛观、海晏堂等遗址。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观遗址、听讲解、忆国耻,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激发了大家强烈的民族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钱嘉柠 谢涛 林丽娟)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