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南靖县丰田镇:百名党员干部挂百企 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1年09月30日14:4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在南靖县丰田镇金杰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在分拣姜制品。谢威摄

连日来,位于福建漳州市南靖县丰田镇的金杰食品有限公司迎来姜制品生产旺季,全力冲刺生产任务。

在南靖县丰田镇金杰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在作业。谢威摄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该公司进一步提高产能,车间内分拣、切块、脱盐、酱渍、包装等多条生产流水线同步开工,姜制品日产量超5吨。

在南靖县丰田镇源杰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工人在作业。谢威摄

据悉,作为南靖县工业企业主要聚集地之一,丰田镇现有工业企业10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7家,形成了以精密机械产业为主导,集高新技术、文化产业、食品加工、生物科技等产业于一体的产业聚集区。

在南靖县丰田镇源杰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工人在作业。谢威摄

为保障辖区内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常安全有序运转,丰田镇通过靠前指挥、送策入企等举措,对外把好入门关,对内加强管控,全力筑牢企业疫情防线,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在南靖县丰田镇源杰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工人在作业。谢威摄

此外,丰田镇落实“百名干部挂百企”帮扶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企业一线,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既当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讲员、监督员,又当好企业的好帮手,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当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苏海森 林凯玉)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