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总投资4.45亿元 泉州市环湾一环路晋新路至石狮连接线工程将开建

2021年09月30日16:5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泉州市环湾一环路晋新路至石狮连接线工程总投资估算约4.45亿元,工程施工计划工期为18个月,目前已完成施工、监理单位招标,预计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

泉州市环湾一环路晋新路至石狮连接线工程是晋江和石狮快速疏散交通客流的主要通道,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路线总长约1.742公里,本次实施长度约0.872公里,双向6车道,红线宽度60米,设计时速60—80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路线交叉、市政管线、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工程。该项目是晋江三环七射通道路网三环中内层环湾一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环湾沿线重要的集散通道和连接纽带,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形成便捷通畅的路网系统,助飞区域经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