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撤除227个疫情防控公路查验点

2021年10月01日08: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撤除227个疫情防控公路查验点

记者30日从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当日上午11时,除了疫情防控封控区、防控区、防范区之外,该省设立的227处公路查验点已经全部撤除,查验人员撤离,站点设施和交通管制临时安全防护设施清除,车辆畅通无阻。

按照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29日上午,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督促各地有序启动站点撤除工作,至当晚22时,福建省公路已撤除了169处查验点。9月30日上午,漳州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公路查验点撤除工作同步开展。至当日中午前,福建省除“三区”外的公路查验点已全部撤除。

为进一步保障国庆期间福建省公路通行,交通运输部门制定疏堵保畅预案,优化通行措施,密切监测路网运行情况,加密对易拥堵路段的巡查,加强疏导分流,及时发布通行信息,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同时向社会公开值班电话(0591-87077761),24小时值守,及时协调解决群众遇到的公路通行和运输保障问题。 (记者 闫旭)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