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思明:征集旅游“金点子” 单项最高奖金3万元

2021年10月15日15:0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10月15日电 (张萌)近日,厦门市思明区面向社会征集“思明区全域旅游形象”“思明区全域旅游口号”“思明民宿品牌名称”,奖金总额超11万元,其中最高单项奖金3万元。

据了解,征集活动中的“思明区全域旅游形象”在面向全社会征集的同时,还定向邀约了5至10个(家)符合资质要求的设计师或单位参与投稿;“思明区全域旅游口号”及“思明民宿品牌名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思明区的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更好地促进该区文旅融合新发展,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树立统一的思明区全域旅游传播形象。

据悉,活动由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等主办,征集活动投稿截至11月10日。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