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市区首个“交房即交证”项目落地 拿房领证“零时差”

2021年10月18日14:18 | 来源:漳州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市区首个“交房即交证”项目落地 拿房领证“零时差”

日前,漳州市特房锦绣碧湖小区举行B-4项目“交房即交证”颁证仪式,该项目为市区首个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项目,共为740户业主办理交房即交证。

“拿了钥匙就可以领到不动产权证,这个改革非常给力。”业主代表表示,拿房和领证实现“零时差”,提升了户口落户、子女就学需求等的便利性。

据悉,漳州市全面推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既是对“一件事一次办”的再提速、再延伸、再深化,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便民化的有效举措。漳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流程再造、主动靠前服务、提前预审加强对开发企业的前期指导服务等方式提升不动产登记效率,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一手拿新房钥匙,一手拿不动产权证,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郑斯楠)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