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喊你来投票!福建省运会征集工作进入终评阶段

2021年10月22日10:0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自8月27日启动全网征集以来,至9月30日结束时,福建省第十七届省运会会徽、吉祥物、宣传画、口号、会歌及第十一届老健会会徽、宣传口号共计7个项目共计收到的来自国内外的应征作品6800多件。

投稿人群中,除了来自国内20多个省(市)的创作达人外,还有不少来自海外的留学生以及华人华侨,创作者来自各行各业。

目前,7个项目的初评工作均已完成。来自福建省文联、福建师范大学、闽江学院等专业评委对福建省运会及老健会宣传口号进行了海选以及集体投票,最终选出38条福建省运会口号及46条老健会口号进行网络投票及终评。

在福建省运会会徽、宣传画、吉祥物以及老健会徽初评中,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高校设计院系的专家们现场进行了多次比对、淘汰并投票,最终选出12个吉祥物、12个福建省运会会徽、12个老健会会徽以及18套宣传画进入终评。

会歌初评方面,由中国音乐界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曲家、国家一级演员、青年作曲家等组成的评审团对作品进行现场打分,选出了12首歌曲,并联系创作人对作品进行升级加工,将于近期进行网络投票。

初评完成后,从10月20日20:00时起,评审将进入网络投票的终评阶段,最终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29日12:00。

根据规则,网络投票占终评成绩的15%,最高票数的作品将获得满分15分,其余作品按照比例得分。

网络投票结束后,7个项目都将在10月30日迎来终评时间,届时将由公证处全程参与并公证终评结果。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