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体育局领导看望慰问省老体协领导

2021年10月22日10:12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福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得盛来到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看望慰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老体协原主席、中国老体协顾问袁启彤,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

袁启彤说,老年体育是体育强省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福建省体育局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体育事业发展过程中,切实保障老年人健康与安全,不断满足老年人健身需求。

王美香对福建省体育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希望福建省体育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践行“献爱老心、架康乐桥”的宗旨,当好发展老年体育事业的志愿者和奉献者,推动福建省老年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健康幸福晚年。

叶得盛表示,福建省体育局将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加大支持力度,改善老年人健身环境,有序推动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常态化,为福建老年体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福建省体育局供稿)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