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石狮小微融资对接平台授信超8亿元

2021年10月28日08:20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狮小微融资对接平台授信超8亿元

记者从石狮市金融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所属小微融资对接平台开展金融服务,积极做好银企沟通、对接工作,2019年9月运行以来,平台上架20多家金融机构的100多个金融产品,共助力石狮中小微企业成功获得银行贷款269笔、授信共计8.11亿元。

据介绍,石狮小微融资对接平台由中国人民银行石狮市支行、石狮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开发,由石狮市金融服务中心运营,是泉州首个微信版政府融资平台。该平台致力于解决银行与企业(个人)信息不对称而造成融资难的问题,采用“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模式,利用第三方征信机构企业信用信息大数据和信用评级模型等大数据技术服务金融机构及中小微企业,进一步完善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的信息对接机制,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搭建起了银行与企业(个人)融资的桥梁。(记者 何金 通讯员 许晓城)

(责编:陈蓝燕、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