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泉州市县域网络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召开

2021年10月28日11:5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泉州市县域网络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在泉港区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泉州市立足网络安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取得了扎实的成效。特别是泉港区探索出“圈层化”网络综合治理新模式,成为县域网络综合治理的先进典型。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具体要求,按照泉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既定任务,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网络综合治理的重要意义,充分借鉴学习泉港区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县域网络综合治理能力水平。要聚焦重点任务,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完善网络执法联动机制,严格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组织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建强工作队伍,注重实践创新,不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效能,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州篇章体现网信担当、贡献网信力量。

会上,泉港区、晋江市、惠安县、永春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分别作县域网络综合治理交流汇报。会前,与会代表还前往泉港区网络人士联络站、网络应急指挥中心及信息监测中心等地实地观摩考察。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