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1年普通国省道养护管理标准化暨安全生产管理现场会召开

2021年11月03日16:4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观摩现场会。黄发铨供图
观摩现场会。黄发铨供图

11月2日至3日,2021年普通国省道养护管理标准化暨安全生产管理现场会在三明三元区召开,来自全省10个地市(区)公路局(中心)相关负责人代表等共49人参加。

公路养护工程管理暨标准化观摩现场设在G205线三元区莘口中桥。观摩人员走进施工现场,听取工作人讲解莘口桥改造方案论证、耐候钢梁预制工艺、钢-砼组合梁快速拼装施工工艺标准化、危旧桥梁拆除与重建的安全管理标准化等项目内容,并就上述系列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现场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召开桥梁养护管理及标准化主题经验交流会。会上,7个地市公路部门分别做经验报告;福建省公路中心回顾了2020年以来福建省桥隧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果,并部署下一阶段国省道养护管理的重点工作。

在3日召开的安全生产管理座谈交流会上,福建省各地市就本地出现的较大交通事故处理等问题进行交流。最后,福建省公路中心回顾2021年以来公路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研判分析当前形势,并着重部署岁末年初公路安全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充分肯三明积极推行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养护,将高质量、高要求的标准运用到养护管理工作中去,丰富日常养护工程标准化的内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成果。(郑学忠 张继林 张祁颖)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