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闽侯县检察院再次获评2021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21年11月05日11:02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第三届全国检察机关“新时代检察工作论坛”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福建闽侯县检察院再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闽侯县检察院始终积极落实上级关于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和检察中心工作,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阵地,创新思路、方法、举措,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检察党建、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认罪认罚制度从宽制度落实、护航民企、公开听证、司法救助等工作成效,向社会各界生动讲述检察好故事、传播检察好声音、展示检察新风貌,广泛弘扬主旋律、传播法治正能量,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检察影响力,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闽侯县检察院将继续按照上级检察宣传工作重要部署精神,立足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深度宣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检察实践,不断增强检察司法公信力;注重通过宣传,彰显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新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创新发展,整合系统内外宣传资源,做好重要活动节日节点结合文章,不断提升检察“大宣传”传播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唐颖)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