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邮政管理局高压严打违法违规行为

2021年11月10日15:0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邮政管理部门及地方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严格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强化本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晋江邮政管理局始终保持了高压严打态势,严标准、出重拳,严肃查处寄递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聚力攻坚清除风险隐患,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稳定。

截至11月8日,晋江市邮政管理局共组织开展执法检查51次,检查寄递企业(网点)106家,排查发现企业违法违规问题7个,立案处罚7家。

近日,因未落实报送实名收寄信息制度的企业负责人表示:“尽管此次受到处罚,但这是从另一角度帮助我们企业发现并整改问题,从企业的立场,非常支持管局从严监管,让行业健康长远发展。”今后,晋江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力度,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树立起“严”的主基调,“铁面、铁心、铁腕”严格执法,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生产水平。(林宝莹)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