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邮政管理局开展安全知识培训班直达一线网点

2021年11月10日15:12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保障晋江市邮政业寄递安全,强化邮政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全行业安全生产水平,压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近期,晋江邮政管理局开展了全市一线快递网点负责人安全知识巡回培训班,累计开展10场次,共覆盖10个品牌,逾250名基层网点负责人参训。

会上,传达了许可制度宣贯、末端备案和快递专用三轮车通行管理要求,对行业“三项制度”落实、违禁品识别培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行重点培训,结合各品牌案例对《快递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解读,阐释晋江市邮政快递业利好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确保了安全生产工作直接部署传达至一线, “接地气”的形式直抵行业“末梢神经”。在圆通专场,内坑网点负责人表示:“以往都是在企业内部培训,这是第一次来参加管局培训,有这样的机会可以深入学习行业的法律法规,对自己在网点展开工作时落实落细要求很有帮助。”(林宝莹)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