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组图:海丝风情歌舞开启第七届海丝国际旅游节

2021年11月24日12:02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开场舞,舞蹈串烧。人民网 陈永整摄
开场舞,舞蹈串烧。人民网 陈永整摄

人民网福州11月24日电 (陈欢欢)23日,一段集合了民族舞、俄罗斯风情舞、欧洲宫廷舞的舞蹈串烧开启了第七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海丝文化、闽都文化、“清新福建”随着歌舞、情景演绎等形式,娓娓道来。仪式分为3个篇章,从“海丝门户潮涌时”,到“派江吻海共命运”,最后由“一带一路千帆竞”结篇,体现了“共建海丝之路,共促文旅繁荣”的主题,也展现了海丝门户——福州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成果。

本届海丝国际旅游节将持续至12月中旬,期间“海丝奇妙夜”文旅体验活动、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等配套活动陆续开展,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多、更具创意的沉浸式消费体验和文旅惠民福利。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