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宁德蕉城摔跤健儿揽获2金6银4铜

2021年12月05日09:5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12月3日,2021年福建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武夷山泓云体育训练基地落幕。宁德蕉城区少体校摔跤队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取得2金6银4铜的好成绩。

据蕉城区少体校摔跤队助理教练林杰强介绍,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239名运动队员参赛。赛事按照性别、体重和年龄段分为两个组别共26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对抗、斗智斗勇,充分展现出摔跤运动的风采和敢于拼搏的精神。

“赛前,队员们的心态都很平稳,大家按原定的技战术,主动进攻拼抢,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水平,也顺利达成了预期目标。”林杰强说,“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此次比赛对手情况,总结经验教训,有针对性的调整训练方案和计划,更好地备战2022年第十七届省运会。”(周思颖)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