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两岸新媒体发展论坛举行

2021年12月12日09:01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岸新媒体发展论坛举行

11日,两岸新媒体发展论坛在厦门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出席论坛并致辞。

阮诗玮代表福建省政协向论坛的举办致以诚挚祝贺,并向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各位同胞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海峡论坛诞生于两岸关系发生历史转折之际,见证了两岸融合发展的累累硕果。伴随着两岸的密切往来,中华文化成为两岸人民最坚实的联结纽带之一,这也让两岸新媒体发展论坛的举办有了更加深远的意义。

阮诗玮强调,新媒体时代下,海峡两岸文化传播也有了更崇高的使命,那就是通过更加广泛、多元、持续、深入的文化交流,进一步增强两岸人民的文化共识,促使两岸同胞共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一起让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绽放出更加闪亮的时代光芒。希望两岸同胞能够借助新媒体生动活泼、灵活多样的表现形式,将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更有温度、更有态度地诠释出来。

本次两岸新媒体发展论坛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指导,今日头条主办。论坛上,两岸媒体人围绕“新媒体:内容的力量”“新媒体与文化交流”“新媒体的社会责任”三个主题展开研讨。(记者 全幸雅)

(责编:林东晓、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