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开展“八闽巾帼红 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14日08:45 | 来源:闽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漳州开展“八闽巾帼红 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

近日,漳州市妇联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

据了解,此次开展“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是省妇联面向妇女家庭开展集中宣传宣讲的重要举措。省妇联将在九市一区举办百场示范性“八闽巾帼红”大讲坛,组建“千支巾帼宣讲队”,开展万场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引领全省广大妇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不懈奋斗者,汇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巾帼力量。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讲团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了宣讲报告。宣讲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宣传宣讲,用好妇联新媒体矩阵,推动全会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让全会精神在全市妇女和家庭中扎根铸魂,引领广大妇女为漳州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发挥“半边天”作用。(记者 姚智仁)

(责编:陈楚楚、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