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理工学院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思政课

2021年12月15日16:5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厦门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集体备课,于12月集中两个教学周,为全校大一、大二学生开设主题为“汲取百年历史伟力,开启新的伟大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思政课。

通过本次专题思政大课,学生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系统的理解和掌握,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更加坚定了“强国有我”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做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万名学子同上一堂思政课”已成为厦门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的一项特色举措,每逢重要节点和重大主题,全体思政课教师按照“四个统一”(统一备课、内容、课件、时间)标准,结合课程安排完成思政大课的教学任务。今年已围绕疫情防控、新学期党史第一课、“四史”第一课等专题组织多场“万人”课堂,在校内外产生良好反响。(白鑫)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