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农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0日15:0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18日,厦门农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十四五”期间改革发展研讨会。

厦门市发改委和厦门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为厦门农行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了解厦门“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了高质量的解读和辅导,厦门农行党员干部还围绕本单位在“十四五”期间的工作内容展开了交流研讨。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厦门农行第一时间组织全辖利用全媒体渠道了解相关报道,并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形式,认真学习会议公报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形成了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热烈场面。

一方面,厦门农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行贯彻落实措施,印发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另一方面,在厦门农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刚的带头下,该行领导干部层层开展宣讲,通过“三会一课”、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网点、进头脑。不仅如此,该行还邀请到农行内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劳模代表作为活动主宣讲人,与广大基层员工深入交流。

在开展全行学习的过程中,厦门农行举办了丰富的现场参观、知识竞赛等活动,以生动的形式推进青年团干、优秀青年等群体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入言入行。

与此同时,厦门农行号召党员踊跃参与“学精神谈体会”,同时评选“党建先锋”,挖掘报道优秀党员办实事故事,以榜样力量,激发全行巩固学习效果。

厦门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持续加大对国家和城市重大战略、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绿色金融等领域金融支持力度,扎实做好民生金融服务。(毛伟)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