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诏安:帮办代办“一条龙”服务 便民高效获群众点赞

2021年12月23日11:2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12月15日,漳州首起企业帮办代办业务在诏安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完成。

“真的没想到,这么简单就可以完成企业开办,这帮代办服务太好了,省事又省心,真是太方便了。”刚刚办理了企业开办业务的吴艺晶兴奋地说。

据吴艺晶介绍,当日她带着相关资料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开办企业业务。本以为整个流程手续要好几天、跑好几趟,才能办理企业执照。没想到服务窗口无偿提供贴心帮办代办服务,只要把身份证带上就有工作人员把所有事项办好。不到半小时,吴女士的漳州市诏安县安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就完成开办手续。

据悉,诏安县行政服务中心为进一步优化诏安县营商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办事成果,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便利化水平。自今年12月起,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设置企业帮办代办服务窗口,协助企业和群众材料制作、复印(打印)、传递和报送等事项,提供咨询、帮办代办、收件、办理、发证等一条龙服务。对不熟悉开办企业流程的办事群众、不会网上申报和准备材料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以及省、市、县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等,主动提供全程帮办代办,变企业群众“折返跑”为帮办代办人员“接力办”,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开办企业“一次办好、全程无忧”,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