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助推场站管理水平提升

2021年12月28日09:3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公交场站管理水平,泉州晋江市交通运输局,严查严整,多举措实施,努力改善运营环境,提升公交服务品质。

一方面多渠道公益宣传,在532辆公交车上、18座公交场站、342座公交候车亭张贴宣传标语,300辆车载LED屏、8个场站LED屏滚动播出各类宣传标语,对公交车身公益广告版面进行新增更新。

另一方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建立一支常态化的党员、职工志愿者服务队伍,以服务为本、乘客至上的宗旨,开展场站秩序维持工作,引导乘客文明乘车,扶助特需乘客,解答乘客咨询,整治不规范行车等形式多样、成效明显的志愿服务活动,督促公交驾驶员持证上岗,做好文明服务工作。

同时,全员参与扮靓窗口,深入各公交场站和候车亭,深化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全线路抓规范,对各线路公交车的车容车貌、服务标识、车厢卫生、头尾腰牌等设施进行排查整改,规范职工服务行为,做好服务工作。全天候抓风貌,对市区公交候车亭、车上公益广告以及各场站设施的完好、卫生情况进行巡查,及时修复更新公交车、场站、候车亭的公益广告,对市区重要路段破损的候车亭进行重新上漆及修补。全员联动抓保障,选派业务精干人员对接破损车辆修复,及时恢复车容车貌,加大对运营车辆、场站卫生环境进行整治,实行“每趟一小扫、每天一冲洗”。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