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南靖丰田:聚焦产业 精准招商

2021年12月29日17:0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位于漳州市南靖县丰田镇的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标准厂房一期工程,工人正在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丰田镇是南靖县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核心园区。丰田镇人民政府供图

据了解,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标准厂房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一栋办公楼、一栋宿舍楼以及四栋生产厂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配套强设施,吸引优势企业落户南靖县,助力打造新型工业化基地。

在漳州市、南靖县开展“六比一看”竞赛以来,丰田镇作为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核心园区,积极推进项目招商工作进度取得良好成效。

位于丰田镇的一家闽台精密机械企业。丰田镇人民政府供图

今年来,丰田镇通过抓招商、引项目、建集群,全镇先后落地PE管生产、纺织机械制造、工程机械等项目。今年1—12月,丰田镇新签约工业项目18个,总投资额达69.3亿元。其中,丰田保林机制砂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该项目主要生产钢结构预制件,将与谋划中的丰田镇建筑产业园形成上下游配套,构成丰田镇建筑产业强链补链的重要一环。目前,丰田镇新签约项目中开工项目1个,竣工项目7个。(苏海森 林凯玉 林涌根)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