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市技术合同成交额首次突破2亿元

2022年01月02日09:13 | 来源:闽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漳州市技术合同成交额 首次突破2亿元

  昨日,记者从漳州市科技局获悉,截至2021年12月底,全市共认定登记技术合同379项、同比增长143%,成交金额20789.55万元、同比增长84.23%,新增注册用户67家、同比增长139.29%,在全面实现技术合同登记数与登记额双提升的基础上,首次突破2亿元。

  据了解,技术合同成交额是衡量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漳州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出台《漳州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若干规定》有力促进科技成果交易。市科技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推进抓创新促应用行动,全面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举办多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交流活动,深入科技创新载体和重点企业开展精准指导服务,多措并举推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全市技术合同成交额2020年突破1亿元大关,2021年突破2亿元,创历史新高。(记者 许意斌)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