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南靖:小手拉大手 共担文明表率

2022年01月20日14:16 |
小字号

连日来, 漳州市南靖县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南靖县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开展“小手拉大手,共担文明表率”主题活动,加强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文明教育,弘扬文明校园新风尚,鼓励小学生争当“创城小先锋”,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长参与其中,家校联动,共担文明表率。

据了解,该校通过开展主题班会、举办行为规范比赛、组织学生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争当创城宣传员、文明志愿者等多种形式的文明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寓教于行,在孩子们心中撒播下文明的种子。

“我们在教育学生的同时,也向家长们传递文明创城的理念。”南靖县实验小学校长张宏伟介绍,通过“小手拉大手”,已经有许多学生和家长一起,参与到创城行动之中,成为了南靖县创城的宣传员和志愿者,向社会传扬了文明新风尚和志愿服务精神。(于悦 池美琴)

来源:南靖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