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诏安县委书记李亚容深入一线调研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

2022年02月16日14:5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李亚容实地察看前阶段整治工作成效。沈东梅摄

2月14日上午,漳州诏安县委书记李亚容深入一线调研督导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

在实地察看前阶段整治工作成效后,李亚容指出,开展海上养殖综合整治既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具体举措,也是规范养殖秩序、保护诏安母亲海、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一阶段以来,相关部门和乡镇积极主动作为,做深做细工作,推动海上养殖清理整治和养殖设施升级改造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亚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度的政治自觉,连续作战、一抓到底,坚决打赢海上养殖综合整治硬仗。要统筹兼顾、综合施策,周密谋划、一体推进养殖清理整治、养殖设施升级改造、海域使用权出让等工作,防止顾此失彼。要保持定力、精准推进,进一步摸清底数,细化方案,稳妥高效完成既定清理整治任务。要加强管控、巩固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常态化巡查管控,杜绝养殖乱象反弹回潮,切实巩固整治成果。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齐心协力保护好诏安的碧海银滩。

县委常委杨福星参加调研。(陈欣)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