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增设机构改革以来首个市场监管所

2022年02月16日15:5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2月16日电 (余乃鎏)15日,厦门市翔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嶝市场监督管理所(以下简称“大嶝市场监管所”)揭牌成立。据悉,该所既是厦门市第22个市场监督管理所,也是该市机构改革以来增设的第一个市场监管所。

揭牌现场。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据介绍,此次增设的大嶝市场监管所,辖翔安区大嶝街道、金海街道、凤翔街道。揭牌后,该所除了要做好日常市场监管等工作外,还将为辖区3个街道提供个体户营业执照登记、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发等服务。

大嶝市场监管所开始“营业”。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许国华在揭牌仪式中表示,成立大嶝市场监管所,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充实翔安区市场监管力量、完善监管体系、凝聚监管合力,还标志着当地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再次迈出坚实步伐。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