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漳州开发区主动出击拆“两违”  卓岐湖畔变美了

2022年02月18日15:2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依法拆除“两违”。林洁摄
依法拆除“两违”。林洁摄

近日,漳州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派出执法人员15人,对卓岐内湖海岸临时占地38处,面积共4714平方米的“两违”进行依法拆除,并及时清理拆后建筑垃圾,以恢复卓岐内湖秀美景色。

卓岐内湖湖水微微波光,岸边的芦苇随风飘扬,与远处林立的高楼相映成趣,本也是漳州开发区的“颜值”之一。据了解,执法局执法队员在巡查时发现卓崎内湖沿岸私搭乱盖,严重占用规划用地,不仅影响湖边生态环境,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后对该处建筑进行了详细调查,确认其无正式审批手续。

拆除行动前,执法局对违建情况进行了细致摸排,通过入户走访,向违建当事人依法送达法律文书,确保做到违建治理工作取证合法、程序规范。下一步,执法局还将按照清理违建要求,保持对违法建设、私搭乱建行为的高压态势,做到应改尽改、应拆尽拆、应治尽治,还开发区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汪秀端 林洁 张安刚)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