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泉港:春雨时节农耕忙

2022年02月23日08: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组图丨福建泉港:春雨时节农耕忙

  2月21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海西农业基地黄瓜大棚里,农户们正抢抓时节进行黄瓜牵藤作业。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雨水时节乍暖还寒,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海西农业基地大棚内春意盎然,农户们在做好大棚保暖的同时,抢抓农时进行田间管理,田间地头处处呈现出一派人勤春早的繁忙景象。(刘默涵 林弘梫)

  2月21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海西农业基地黄瓜大棚里,农户正抢抓时节进行黄瓜牵藤作业。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2月21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海西农业基地,农户们正在搬运一批准备上市的辣椒。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2月21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海西农业基地,农户清点一批准备上市的辣椒。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责编:陈蓝燕、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