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在福州举办

2022年03月23日14:0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专家评审会现场。人民网 焦艳摄

人民网福州3月23日电 (张宇晴)“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22日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人民网福建频道自2021年4月始,面向福建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开展“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福建省各级基层党组织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日的专家评审会对入选“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福建省新时代党建优秀案例”的名单进行复核与确认。专家们一致认为,本次案例征集活动覆盖范围广、征集案例数量多,入选案例党建工作质量高,党建引领作用明显,具有典型性和示范带动作用,对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报名单位共1396个,征集案例共1049个,通过初选案例共896个。征集活动根据专家评审会意见综合选出“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50个,“福建省新时代党建优秀案例”253个,入选名单将在人民网福建频道进行公布。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