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奖补申报一目了然  福建安溪发布惠企政策申报指南

2022年04月11日16:4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支持企业尽量满产达产,福建安溪县实施“1+1+8”政策措施,在执行泉州市抗疫助企33条措施和本县促进工业、服务业发展46条政策措施的基础上,及时叠加用电用气奖励等8条政策措施县级财政奖补资金预计超过3亿元,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日前,安溪县将“1+1+8”以及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扶持政策进行梳理,编印《安溪县惠企政策申报指南(2022年)》,并组织乡镇和部门开展政策敲门、上门服务以及线上指导对接等活动,直接打通惠企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涵盖领域广

《申报指南》涵盖县工信商局、发改局、科技局、人社局、住建局、文体旅局、农业农村局、市监局、财政局、交通局、资源局、税务局、工艺办、金融办、供电公司等15个涉企领域各项奖补扶持措施。

内容纯干货

《申报指南》涉及的政策主要包括租金税费、达产扩产、技改提升、信贷融资、资金周转、税费缴交、研发装备、市场拓展、用工稳岗、用电用气等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关键环节,全都是企业关心的“干货”。《申报指南》中明确政策内容、申报对象、申报流程、申报材料、受理单位及咨询电话等,一目了然,让企业快速“对号入座”,促进政策落地并发挥最大效益。

操作秒到位

《申报指南》纸质版和电子版将同步发布,为方便企业查阅,在纸质版《申报指南》首页设置二维码,企业可扫码查阅电子版全文。为将便企细节做到更好,在目录索引处设置链接,企业通过点击目录中政策条目则可实现页面自动跳转,实现“秒定位”,省去翻页的苦恼。

下一步,安溪县将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重点企业挂钩联系机制,推深做实扶企惠企工作,携手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