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闽山闽水物华新”文旅品牌亮相地铁十大站点

2022年04月29日15:0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闽山闽水物华新”文旅品牌亮相地铁站。福建省文旅厅供图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和“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助推福建文旅产业经济复苏,福建省文旅厅将于4月29日起联手福州周边和闽南地区九家文旅部门,在福州地铁1号线十大站点联合营造“闽山闽水物华新”“519中国旅游日 一起去旅游”的宣传氛围,在整个五月期间,全线50块灯箱同时展播,并在福州火车北站入站口专门设立“闽山闽水物华新”环形品牌通道,与东街口站多个大屏幕 “霸屏”播放文旅广告,同时开出2列“闽山闽水物华新”专列,乘客也将听到清晰的“清新福建 全福游”语音报站提示。此次投放的广告平面、语音媒体矩阵,部分媒介将持续到8月份,预计覆盖客流量达2862万人次。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